嘎杰特

世界美好,全靠产粮

马家有喜(十七)

腿肉果真被老福特屏

改了一下,妈的,清水文不想走红白网


新婚夫妻的蜜月地点,无非就是都写在旅行指南上的“全球XX个终身难忘的蜜月旅行地点。”

因为马佳春节期间还有演出任务,刨掉这些时间,再请个婚假,也没有很多天。

就是蔡程昱自己寒假也有学校的演出活动安排,况且大学生的婚假也就只有三天。

所以太远的地方去不了,路途一长飞机十几个小时根本坐不住,去了当地还得来回倒时差什么的,特别操劳。冬天也不想去太冷的地方,光带衣服行李就要一大堆,思来想去,去海岛玩最好了。够热,有风景,也是旅行指南推荐圣地。


于是两人决定就去梁朋杰老家泰国度蜜月。连飞机都有直达,还不用转机,时差也在范围之内,奈斯!

马佳就在抽空之余做了十分妥当的行程计划表,临行前跟媳妇儿商量的时候,蔡程昱看了几眼就说,计划安排就交给佳哥安排,他只要跟着玩坐着吃躺着睡就行了,其他什么都不挑。

马佳见他不反对,就把行程全部打印出来,然后准备材料去办加急签证。

蔡程昱跑去卧室把他的钱包拿出来,马佳还不知道他闹哪一出呢,就递给了他一张银行,还十分豪迈的说,刷我滴卡!

马佳有点呆住,转而爆发出一阵大笑,把他一下搂怀里,开玩笑地啃他脖子咬他小肚子说:宝贝儿,之前说你主外我主内,你还当真了啊,哈哈哈哈哈,我的媳妇儿真棒,好的好的,老公就靠你养,刷你滴卡。


两人抵达曼谷后,就联系上预定好的接车司机来了酒店。

定的房间就是豪华蜜月房,安排的行程就是丰富多彩应有尽有。

马佳当然不会真花他老婆的钱,嘴上说说是情趣,实际行动是自己的钱存老婆那只是家里财政支出管账还是他负责。

蔡程昱到酒店立马瘫着不想动了,研究着蜜月房里面的各种小物件儿,酒店有送上看起来又美又漂亮的饮料。

蔡程昱吹着凉风喝着果汁开始哼唧唧说想要睡午觉。

马佳也没安排大中午的就要出门,于是就拍拍他屁股,让他去冲个澡睡觉。

一听不用出门,蔡程昱立马精神了,过去搂着他说,佳哥佳哥那一起洗了睡觉。


马佳暗自发笑,小懒鬼不想出门,是有意图干别的事情。于是就把人脱光光了洗一遍,努力暖床了。

蔡程昱一开始自告奋勇说要自己来,他手忙脚乱挤了润滑,然后被冰的抖了一下,嘟囔着说:怎么这么凉啊。

马佳枕着手臂靠着床头,懒洋洋地说:当然咯,哪次不是佳哥给你焐热的,暖床其实要做的事情也很多呀,不得把我的一家之主给伺候好好。

蔡程昱傻乎乎的笑着,又凑上来亲他嘴巴。

嘴上说自己来,但是来了一半又来不动了,哭唧唧地喘得不行了。

马佳只得接下来自己办,总之前前后后办得一家之主心满意足就对了。

  

小夫夫“吃饱喝足地”地完成蜜月之行第一件事,睡了一下午,精神抖擞晚上夜游湄南河。

暮色降临,河边林立的建筑被华灯染上颜色恢弘灿烂。两岸灯火阑珊,人声鼎沸,河面上飘荡着异域风情的歌曲。

蔡程昱趴在游船栏杆上,清凉晚风吹拂着他的发梢,他倚靠着马佳,给他指点着岸上一切看到的景物。

马佳顺着他指引的视线,在经过一些地标性建筑的时候,会给他讲解当地风俗文化以及名胜典故。

蔡程昱瞪大眼睛听着,一会儿震惊地发出赞叹,一会儿被他插科打诨故意胡诌的故事逗笑。

游船结束,他们又去逛了曼谷的夜市,蔡程昱拉着他说要买礼物当成伴手礼带回去给弟弟和舍友。

马佳劝他别买太多了,之后还要去别的地方玩,东西太多不好拿呢。被琳琅满目小玩意儿物件吸引住的媳妇儿完全无视他的存在。最后还是大包小包买了一堆吃的,一堆伴手礼拎回酒店。


第二天就去参观了大皇宫、卧佛寺、郑王庙,就像每位来到曼谷的游客一样,必然去礼拜四面佛。

蔡程昱对着佛祖絮絮叨叨说了很久,马佳看他拜得诚恳认真,也认真闭眼许愿。

他俩十指相扣地离开了,马佳忍不住问他:宝贝儿,你刚才许愿了啥。

蔡程昱扭捏地不想说,就说:佳哥,愿望出来就不灵了吧,愿望达成了下次我们来还愿你就知道了。

马佳扣着他的手指握在胸前虔诚地说:佳哥也许了一个,说不准还跟你是同样一个,那我们就期待下次一起过来还愿吧。

蔡程昱凑上去给他甜甜的一个吻,两人相视而笑。


  

之后的之后,他们的确带着马嘟嘟小朋来还愿了。



好命夫夫蜜月沙雕场景一:

来到泰国,怎么可能不去普吉岛潜个水。

马佳也的确安排了去海岛潜水,但是一上船,在海上颠簸翻滚了震荡几下又被浪浇了一头的蔡程昱马上怂了,抱着马佳就是不敢下水。

马佳觉得脑瓜子疼:别怕啊宝贝儿,教练什么都在,佳哥也在,你不是会游泳的吗。

蔡程昱可怜兮兮地说:学校考试那都是放水过的,也就只敢在风平浪静的池子里蹦跶,海上太可怕了,风那么大浪那么大,我会被浪花冲走的。


马佳只好搂着他在船上坐了一会儿。

问题是要是不下去潜水,在船上坐着坐着晃荡了更晕船了。

蔡程昱当即就吐了,哗啦哗啦吐了一大海,跟马佳说他很难受。

马佳被晃的也要吐了,教练过来赶人,说赶紧下水把,不然你们全体都要吐了。

蔡程昱只得哇啦哇啦叫着被马佳拉下了水。

其实真正开始深潜了就一点儿也不恐怖,蔡程昱紧张了一会儿就被海底景色吸引住了,熟练了之后,胆子很大的放手,跑去摸珊瑚礁石小鱼儿,还各种比造型。

马佳被呼吸面罩压住不敢笑,帮他在水下拍了好多照片。


上岸的时候

蔡程昱换衣服不小心把裤衩掉厕所里了

然后就光屁股了

然后马佳给他自己的裤衩

佳哥就挂空档了



好命夫夫蜜月沙雕场景二:

蔡程昱到哪都惦记着买伴手礼,东西太多逼得马佳只能先打包着寄回去。

郑云龙很快收到了来自儿婿寄回来的第一波的伴手礼,他把箱子打开里面赫然是:

郑云龙:泰国香米?泰国?香米?自己家门前超市一大堆各种泰国香米,寄什么米!




好命夫夫蜜月沙雕场景三:  

蔡程昱:佳哥,你刚才寄走的是哪个箱子?

马佳:就是上面有个卡通狮子的那个。

蔡程昱:那是我装衣服的箱子……

马佳:哎哎哎……没事咱们要回家了,你先穿我的。


海关安检处

马佳:那个伴手礼的行李箱没啥违禁物品吧?

蔡程昱:大概没有吧,我没放啥非法的物品。

但是还是开箱检查了,因为有一箱子各种咖喱。扣是没被扣,工作人员心里有点奇怪这是代购吗,代购不购化妆品买这么多咖喱是要开饭店吗?


马佳疑惑:你买那么多咖喱干嘛呀。

蔡程昱得意:你粉丝不是叫咖喱吗,你也拿回去给他们伴手礼一下啊。



评论(6)
热度(55)

© 嘎杰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